九州特色美食盡情享受后可以選擇特異溫泉樂趣

喜鴻九州凡請我吃了壹頓地道的日式料理,把九州特色美食盡情的展示了壹番,然後酒足飯飽後信步走去,居然把大名鼎鼎的心齋橋、美國村都逛了壹遍。旅遊評價這裏的黑紗由於地熱被燒成40多度高溫,人們穿著浴衣趟在沙坑中,看著外面的海景,由專門的鏟沙女用鏟子和手把熱沙蓋住客人的全身,享受特異溫泉樂趣。

裝滿雞蛋的竹籃浸入池中天然的溫泉雞蛋

喜鴻假期評價九州海地獄,蔚藍的大池,猶如大海,是八個地獄中最大的溫泉池,大概有半個足球場大。由於含有大量硫酸鐵,形成的壯觀景色。旅遊評價溫泉熱氣騰騰,池溫98度,有商家用竹竿吊著壹個裝滿雞蛋的竹籃浸入池中,不到5分鐘就變成天然的溫泉雞蛋。

溫泉旅館位於鐵輪溫泉的最主要的公路旁

喜鴻旅遊評價鬼石地獄,幾個池中的細泥巴,被地底下的熱氣吹出壹個壹個大氣泡,像是和尚頭。喜鴻旅行社旁邊壹些亂石中也冒出熱氣,還發出俗稱為“鬼打呼嚕”的咕咕聲,要是晚上,估計沒人敢從此旁邊行走,預定的葉山溫泉旅館位於鐵輪溫泉的最主要的公路(九州橫斷公路)旁,靠近鐵輪溫泉東入口。